dear

郴州女摄
约拍合作+v lironghao0106

后来的我们

   作为国企的坤音一如既往的初六就开工了,但是木子洋今年却很反常,开工多天都还未返京,小弟啃着豆奶欠嗖嗖地问:“我洋哥该不会和凡哥私奔去了吧!”老岳赶紧给小弟使眼色示意阿懿就在杂物柜后面。



  是了。卜凡和木子洋从在象牙塔时便是恋人了,木子洋其人究竟有多耀眼呢,大概就是即使穿着大拖鞋去彩排秀场也能吸引来一波又一波的人,神魂颠倒,无论男女。卜凡也不例外,卜凡并不算当模特非常有天赋的那种,只是单纯凭借逆天的身材条件在一众勤勤恳恳的服表学生中跳脱,后来两人百无聊赖的吹啤时谈起,如果不是那天学姐缺人手拉卜凡来救急,让卜凡遇到了活在传说中的大学长木子洋并且第一眼就对大学长起了贼心,他俩可能一辈子都会停留在“不熟”的校友,也就没有后来木子洋肆意决定当练习生,卜凡巴巴的跟着木子洋那个少年心动的故事,更不会像现在这样。木子洋站着老家结了冰的湖面上拿着巴黎水沉默的站着,对的,他俩已经分开1年零7个月23天了,娱乐圈不是那么好混的,谈个恋爱都是大忌更别提是和同性谈恋爱了,当练习生的时候还好,没有曝光度自然没什么人关注,偷偷摸摸的接个吻,打个炮,都不是什么大事。事情都进展的一切顺利,仿佛一切都可以这么毫无波澜的进展下去,然而在17年底,就不行了,他们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有颜又有趣的坤音四子不出意外的爆火了,他们的曝光度越来越高,即使是在节目结束后也一直高居不下。事情仿佛越来越好,但是生活总是这样,在人喜出望外的时候当街一榔头。卜凡和木子洋在演唱会前夕在候机场厕所接吻被拍到了。老板巨资买下这条新闻,也没有责怪他们两个一句,但是却下了一条命令两个人其中一个必须选择退出,否则就两个人一起被雪藏。卜凡很自责,觉得是自己害了木子洋,木子洋却随意的呼噜呼噜卜凡的寸头说:“嗐 多大点事啊 本来也只是想体验一下当大明星的生活,现在体验过啦,我还是觉得菏泽的大饼最香,要不去青岛吹啤也行啊,你洋哥一身的本事还养活不了咱俩?”

两个人盘算好了等演唱会结束就和老板一起请辞,退居回小二线。可是演唱会结后,卜凡就找不到人了,一开始木子洋也没多琢磨,以为是准备演唱会太累提前回家休息了。结果庆功宴上,阿懿和他们说 准备一下和媒体发声明,说,卜凡退出。岳明辉和灵超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木子洋腾的一下就打的回宿舍,结果回到宿舍,他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卜凡走了 所有的东西收拾的干干净净,只给木子洋发了一条微信,说,我们分手吧。木子洋愣了很久,看着手机,笑了:“真是长本事了啊卜凡凡,居然敢和我提分手,行啊,有能耐就掰呗,谁离不开谁啊!”岳明辉和灵超回到家,两人蹑手蹑脚的在木子洋的房间门口瞅,看到一些纪念品和木子洋一直随身携带宝贝的不行的耳环都被丢到客厅垃圾桶里,岳明辉知道事情大了赶紧推着灵超回房间睡觉不要出来触木子洋霉头。


接下来的日子里木子洋却像没事人一样,出席各种活动和采访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和煦,让岳明辉和灵超两个人更摸不着头脑了 却又不敢问当事人,即使卜凡退出团队后私底下还是会联系岳明辉和灵超,也会旁敲侧击的问木子洋的近况,直到有一天岳明辉终于忍不住了电话里问卜凡他俩到底怎么了。

卜凡沉默了很久,说:“老岳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我洋哥是在我们学校的一场秀的候场里,我被抓过去救急,在后台手忙脚乱的换衣服的时候,看见我洋哥,穿着秀服,笔直的站着躲避来来往往的人,生怕别人蹭到秀服,影响了一会的走秀效果,他那么喜欢模特这个职业,都愿意为了当偶像放弃,就知道他对这个行业这个城市有多渴望了,我洋哥,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好的人,他就应该,一直站在舞台中央,接受掌声和鲜花,而不是为了我,回到小城市,褪去光环和我琢磨柴米油盐,这不应该,也不能是他的生活。”岳明辉久久都没有做声,原来有时候话语是这么无力。


  在这之后卜凡就很少联系岳明辉和灵超了,知道木子洋过得好就行,再去打扰就是自己的不对了。直到今年冬天,卜凡在门口陪小侄子打冰溜,电话突然响起,是个陌生号码,但是卜凡也

没多想,就接了起来,大大咧咧的说:“喂,哪位啊?”电话那头的声音卜凡却再熟悉不过“卜凡凡,抬头”卜凡愣住了,日思夜想的人真真实实的出现在眼前,自己却不敢动了,直到木子洋木子洋难为情的说“傻子,愣着干啥”卜凡才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向木子洋,狠狠的把木子洋抱进怀里,过了不知道多久才开口“哥你咋来了”木子洋得意的咧开了嘴“当偶像当够了,想了想还是想当某人的大明星”见卜凡还是傻愣愣的,木子洋叹了口气“哎呦这么久了怎么不光个不长了脑子还越来越少了啊”又凑在卜凡耳朵旁边说“老岳头都和我讲啦,没想到啊,你一比电线杆都直的直男居然也有这么多弯弯道道,想的还挺多!不过…”木子洋顿了一下“我还是比较想要,当你一个人的大明星。”








爱是想要触碰又缩回的手。


  


  

评论(1)

热度(13)